一般孕婦都懷孕幾週拍孕婦寫真最好看?推薦去哪拍孕婦寫真?


Q:目前我懷孕約20週,肚子也漸漸變大了,

跟老公討論想去拍孕婦寫真紀念,不知道其他有拍過寫真的孕婦媽媽們,

都是幾週去拍孕婦寫真呢?感覺肚子要大一點拍寫真比較好看,

但又怕太晚拍體力不好,請有拍過孕婦寫真的前輩們跟我分享經驗吧~

另外你們都是去哪拍孕婦寫真的? 有推薦的嗎? 謝謝:)

 

A:先恭喜妳~要記的好好照顧身體喔!

孕婦照通常是推薦在28-32週的時候拍,

那時候肚子比較明顯,拍孕婦照會比較好看,

但最重要最優先的還是先考慮妳的身體狀況喔!像我就是在大概28週的時候去拍的,

因為我那時候肚子就夠大了~決定就早點拍孕婦照,以免之後體力差沒辦法去拍。

 

一開始我說想拍孕婦照,老公還反對呢~

他說孕婦多休息比較好,去拍孕婦照感覺就很累,怕我身體出狀況,

但我還是說服他讓我拍孕婦照了,我跟他說孕婦照不像婚紗照一樣可以補拍,

婚紗照可以結完婚甚至以後再補拍,但孕婦照不行,

孕婦照就只有懷孕這段時間能拍,總不可能我孩子都生出來了才要我去拍吧?

當然是趁孕婦肚子還大的時候拍啊~這樣看來孕婦照多有紀念價值,

而且以後給小孩看看媽媽的孕婦照也不錯啊~這樣才知道媽媽多辛苦嘛~

後來他才答應讓我去拍孕婦照呢~

 

我是在伊頓婚紗工作室拍孕婦照的,我也推薦你去,

他們家孕婦照拍得很好看,很有藝術感,我想要看起來很時尚的孕婦照也難不倒他們,

另外伊頓拍孕婦照的價格很划算喔~拍出來的孕婦照片還會全給呢!

 

我拍孕婦照的時候老公有跟,也有一起拍了幾張呢~

之後對於拍孕婦照的感想如何,我看一些孕婦照的作品,

覺得有些衣服蠻露的,還好伊頓有女攝影師,讓我放心不少呢~

老公也很開心,拿到做成相本的孕婦照後他三不五時拿出來翻,

還拿回家給婆婆看,應該也很喜歡吧~

 

-----------------------------------------------------------------------------------

蒐集至雅虎知識家,覺得這篇很有幫助,

因為我姐也是個懷孕的媽咪,

前幾天跟她吃飯她嚷嚷著想拍孕婦照,

答應幫她找工作室和說服姐夫,

但其實我詪本不知道孕婦照是什麼,

上網看到這篇知識家覺得伊頓工作室不錯,

就開始查伊頓工作室的作品資料,

結果讓我找到他們漂亮的作品,

http://www.etonwedding.com/mammy1.html

天啊~也太美了~~

貼給姐姐跟姐夫看以後,一下就說服姊夫點頭答應了XD

---------------------------------------------------------------------------------

姊姊後來跟伊頓接觸後也決定給他們拍

拍攝當天我有跟去,我覺得攝影師好厲害喔!

現場看的時候,有時不太知道畫面會長怎樣,

但照片出來真的嚇到我了!把姊姊拍的超美,

跟網站裡的作品一樣好看耶...好神奇!

得到這麼漂亮的照片姐姐姊夫都很滿意呢~

推薦想拍孕婦照的媽咪都可以去伊頓看看喔!!

 

 

 

 

 

 

 

arrow
arrow

    vivian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