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租禮服推薦 妝髮不用另找超方便!!

 

最近大家都在吃尾牙,我們公司也不例外,

這次主題是復古風,當我腦袋浮現出旗袍的時候,

主管又補充了一句,西式復古!

還說當天會投票 每個人投給覺得穿著最接近西式復古的人 會有獎品

所以要慎重一點 欸?什麼鬼啦?

跟隔壁同事討論 我們兩個都覺得重點應該是蕾絲!

就決定往這個方向物色禮服(反正要錯一起錯不丟臉XD)

租禮服啊...姊姊上次拍孕婦照那家伊頓婚紗工作室好像有禮服

就決定去伊頓看看吧!

 

因為上次只有跟姐姐去他們到拍照的攝影棚(?

沒到伊頓的店裡面,有點擔心迷路啊...

但姐姐說超好找,捷運出口出來就看的到招牌了

好吧...既然姐這麼講,我看這次就不多帶男友導航了XD

搭到西門捷運站,從2號出口走上來(爬樓梯好累啊!!)

很擋路的站在那喘氣加休息,然後!!!

我就看到伊頓的招牌了!

紅色+白色很顯眼的一塊大招牌

照著招牌說的搭電梯到三樓

電梯一打開看到一張桌子上展試著一些相本和一些跟婚禮有關的輸出品

桌子旁還站了一個假人穿了一件好漂亮的白色禮服,假人身上有羽毛翅膀超可愛XD

進到店裡面要脫鞋子,從透明的門往店內看,可以看出空間蠻寬敞明亮的

但是...禮服呢?我沒看到禮服啊?!

我只有看到一圈亮晶晶的白紗阿...該不會白跑了吧?

 

結果證明我內心戲太多,伊頓的門市小姐知道我預約來租尾牙禮服以後

就帶我直直走到店裡面走了一個有點陡的樓梯

原來還有一層!而且這層滿滿都是五顏六色的禮服耶!

我自己很開心的開始找我要的復古禮服,

門市小姐也很熱心的幫我找,但她果然也拿像旗袍一樣的禮服給我看,

不過是因為我電話預約的時候沒講清楚是要西式不是中式,

(老闆你自己看嘛...沒事訂個西式復古幹嘛,大家都容易誤會XD)

知道我要西式復古禮服以後,門市小姐想了一下問我是不是要蕾絲的感覺

wow中了耶,一下就知道我要找哪種感覺,不愧是專業的!

 

之後門市小姐幫我試穿,第一套穿上後我發現禮服的裙子有點太長,

這樣拖在地上好像有點奇怪,門市小姐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雙高跟鞋要我套著

她說我當天一定不會是赤腳,加上鞋子的高度看才比較準

對欸XD好聰明,我自己都忘記我是赤腳!

試穿的時候門市小姐跟我閒聊

聊一聊問我那當天化妝跟髮型要怎麼辦?

因為我跟她說我平常沒化妝習慣

欸???對欸???

緊張兮兮的問她有沒有推薦去哪?

他跟我說店裡有優惠方案,只要是租尾牙禮服的客人

尾牙禮服+一套造型(化妝和髮型都有)只要3980元

我想了一下,3980扣掉禮服的租金大概2500

這樣加一套造型都很划算耶!也解決了我平常沒化妝的難題XD

最後我決定了一套藍色的蕾絲禮服,裙擺有薄薄的紗

超美的~尾牙那天有拍照片就來分享!!

謝謝那位幫我試穿和找禮服的門市小姐,

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給大家!店禮的氣氛跟價格還有工作人員都都很好喔!

 

 

 

 

 

 

arrow
arrow

    vivian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